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My Sakai Family~

我们六个
hui ming
 
sok qin

yee li
 
sok min

yu shinn

me

六个Sakai~哈哈~超爱的~



Sakai Hming~
中一就同班了~中二没咯~
可是今年就同班了
人静静的~其实厚跟我们一样很疯的~哈哈
每天shinee的~天天疯明星的~
身材好~model
人也很nice~haha
读书也很厉害~: )


Sakai Kiew
我们今年才认识的~呵呵
也是颠颠的~哈哈
每天和我一起欺负Regan~可怜啊~
也是粗话一流的~哈哈
跟你一起也颠的很开心~
还有啊!
希望你跟锦源能长长久久咯~
开心点蛤~不要有事将~
就算有也要和我们说勒~
爱你久久~哈哈


Sakai Yee
我的宝贝~
一直强暴我~哈哈~开玩笑的~
剪短头发咯~之前有点不习惯~
可是现在不会咯~很美~哈哈
我的好疯友~常常一起发明slogan的~
哈哈~
一起说心事,说人坏话,讨论明星等等~
班上的男生超怕她的~呵呵
LOVE YOU GAO GAO~muckssss!!


Sakai Shinn
粗话一流~哈哈
人很nice~
跟Martin有一腿的~哈哈
不过现在要靠嘉豪了~
一起补习~
一起说人
哈哈
人也是很好下的~
不过你是六个里面最脆弱的一个咯~
坚强点蛤~= =


Sakai Min
我的好死党 也是我亲戚哟~
每天一起说人
每天一起说心事~
跟嘉杰在一起了咯~哈哈
每天跟嘉杰一起酸我的~
贤妻良母 有妈妈的味道
哈哈
我喜欢~
也是疯疯的~跟我一样的~
跟嘉杰要开开心心~他欺负你要跟我说~
我一定砍他够够力的~
哈哈~




                           I    LOVE  MY  Sakai   Famil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