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16/5/2011 【 Ero Fun Park】

今天是fun fair的最后一天了
so....
我 敏 荔 君 慧敏 柔 苍蝇 帅哥sam
约好去咯
去high 翻天!!!!
哈哈哈哈哈
才一进去
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哈哈
几爽下的


『秋千』
吓死人的秋千
比云顶的还要快多多倍
 恐怖下
but 很好玩
敏 荔 慧敏 我喊道乱
哈哈哈
脸都要飞掉将哦
哈哈
感觉好像要撞到东西
怕怕
         


『sweet 摩天轮
我 君 苍蝇 sam
一辆咯
敏 慧敏 荔 柔
一辆咯
很好玩下的这个
尤其是到了最高顶,,吓死人哦
君喊道乱
我勒 
就在那里哈哈大笑
我们8个颠的乱乱喊
喊道破音
哈哈哈


我 &柔
我们俩去做一支旋转的
超级好玩的啦
柔就喊道乱
哈哈

我&敏
我们勒
就去做剪刀 
和sam martin

 sam martin 这两个傻子超好笑的
 做到脚抽筋
在那里骂粗话
哈哈
martin
 一直说高潮来了高潮来了
哈哈
还说 go go 佩欣 go
给他炸死
做到脸红红
giugiu
    


我们还去做那个feng 下feng下
看上去不恐怖
坐上去才是恐怖
乱乱喊
全部做到手红红

玩完了
我们就去吃吃了咯
我们去到一件很贵的点
想落跑
哈哈
最后成功
笑死人
超下衰的
        
nasi goreng 超好吃的
哈哈
可以说是最好玩的一天
希望下次还可以将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