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猪肉凸!!!『汤思慧』

【汤思慧】

你现在是那里不爽我们!!!
不爽就来我们面前说
干嘛还到面子书去骂瑜君
哪里毛不爽过来我这里
我帮你爬痒
说什么Sakai sakai 听了都想吐
要吐去厕所啦!!
看你明天还敢来学校吗!!!!


10/5/2011     
今天我



小敏

Christine
 一直等汤思慧来学校!!!
果然给我们猜中!!
giu到不敢来 !!
害我们欢喜一场空
     
  
pj节
miss ngu好好笑
教我们seks的东东勒
哈哈
然后啊佩从椅子跌下来!
虽然有吓到
可是很好笑(不是笑啊佩跌到)
我们一直笑个不停
老师说我们的笑声超夸张的
哈哈
老师还教我们真爱是等待的
好专业将哦
呵呵
下课后
我们的Cathdy骂永斌美女
笑死我们!
      


 阿敏&嘉杰 
    
这两个恋人啊每天在班上打情骂俏的
哈哈
让我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
哈哈
then
嘉杰一直说我曼谷曼谷的
给他炸到
 一直说我在幻想曼谷
还说我在幻想跟嘉豪在海边哦
给他气到要死
哈哈
    
       




 

1 条评论: